紫外线强烈

本人超级杂食,什么cp都磕一点,主推瓶邪,还磕卡配罗、四亿、拔杯等等,有不喜欢我以上属性的可以挑着文来看,会带标签🏷️被p的文章会放在817论坛或微博,搜文章名字即可

穹顶之下

    根据真实事件改编,有些剧情为需要人为编造,请勿当真。
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听说今天赵虎又带回来一个女孩子了,19岁了,和我来到这的年纪一样。


    带回来的第二天,二叔买了她,20头羊,给小六当媳妇。他请我们去吃饭。他带着我和小宝去了,那是我第三次出门。二叔让我看着她,他让我答应。我当然会这样做,不然我又要去天井上睡了。

    那个女孩哭了,她让我放她出去,我拒绝了她。我不会这样做的。

    小六去地里回来了,带着两个苹果。那个女孩不肯吃,小六打了她。把她打的吃不下东西了,像之前我一样。我偷偷给她送了药。他问我为什么少了一点药,我说我用了,所以他打了我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小宝五岁了,他经常带着他去种地,我只能看着那个女孩和做家务。因为,那个女孩怀孕了,很快就生了。我被叫了过去,每天给她送吃的。

    她生了,一个女孩。二叔很生气,把她打了一顿。小六把孩子丢到了池塘里。

我想去救那个孩子,可我不知道怎么做,所以我什么也没做。

    


    小宝今年已经七岁了,他会做家务了,可他不让他做,他带着他去地里干活。小六家的孩子两天之后满月,可我不能去吃饭,因为我怀孕了。

    小六很高兴,抱着孩子来发糖。小宝吃了两个,我让小宝别吃这么多,于是他打我了。像上次一样,还是流血了,不过没关系,过一会就好了。


     又有一个小孩被赵虎带进来了,是给李叔的,他没有孩子,也没有媳妇,他没办法给孩子喂奶,所以他把小孩交给我带。


    她看起来已经习惯了这里的生活。小六允许她出来和我一起干活。她的孩子今年三岁,很顽皮,她每次都想打她,可她一想教训他,小六就会把她脱光了赶出来。


    第二个孩子还是个男孩,我很庆幸,因为他不用被丢到水里。虎子不喜欢喝奶,每次我喂他,他都会哭。虎子一哭,他就会把我撞到墙上。我知道他不喜欢这些声音,所以我尽量不让虎子在家里哭。


    虎子已经五岁了,喜欢玩水。小宝带着他去游泳,可他们摔跤了。小六把他们救了出来。他把我打了一顿,关了起来。那个女孩带给我一些馒头。她说她又怀孕了,可是看起来像女孩。于是她决定如果生出来是女孩就把她丢掉。


    小宝已经二十岁了,可是还没有找到媳妇。他到外面去打工了,可是他什么也不会,只能去搬东西。没有女孩子喜欢他,因为他很穷,而且长得不好看。可是他和村里的人都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,我也不觉得有什么问题。


    一切都会像以前一样,他会找到媳妇的。如果没有,那就去赵虎那再买一个就好了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紫外线强烈 | Powered by LOFTER